小可爱

魅魔成长日记(玄程戏遇)

被屏了两次。。。改烂了都😭求求审核了救大命我真的什么都没写啊啊啊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翅膀 尾巴 yin纹设定

*ooc爆了

*两只笨蛋MM的故事,一只叫叉西,一只叫遇见

  


  

  (一)

遇见总是有点点嫌弃的看着叉西在他面前跳来跳去一会也闲不下的样子,然后在叉西冲他扑过来的一瞬间精准的闪现到旁边,非常优雅的整理一下翅膀然后说道:

“小程,咱们是魅魔,MM不应该像你一样那么活泼,你这样是引诱不到男人的”

“老师说了,咱们得靠男子jing气活着,今天狩猎第一天,怎么教的你都忘了?”


“哎呀我知道啦”小程扯扯遇见的尾巴成功挨了一下不轻不重的打后还是贴上来拎着一条绿油油的虫子晃到遇见眼前:

“嘿嘿,你看这东西,好有意思,咱们以前没见过欸~”


遇见无语,遇见觉得小程除了长的很美之外没有一处像MM,MM应该媚眼如丝,蛇蝎心肠,小程算是。。。挺丢MM的脸的。

“那是什么”小程嗷的叫唤一声就振翅飞了出去,遇见甚至都没反应过来,手虚空的抓了一下小程的尾气,然后沉默了一下,仔细想想觉得小程虽然傻了点但起码是个武力值很高的男MM,身上也有烙印护着,就索性随他玩去,自己则冲着远处高高的十字架飞去。


这是好几个村庄农场围绕的一个大教堂,张遇见跟小程念叨过很久,勾;引纯净的教徒能让他们变得更美貌更强大,教徒的精气可非常人能比,老师说过,那是多么美味的东西啊,令人快活,令人欲罢不能。此刻遇见就坐在教堂顶的无数个小窗子中的一个向内窥探。


他注意那个主教很久了,在他还在听老MM的教诲的时候就见过那个主教,那时候主教还只是一个普通牧师,穿着一丝不苟的礼服,在教堂中祈祷。有像遇见一样初出茅庐的魅魔无声无息的潜入教堂,在念颂词的牧师面前跳舞,尽情展现自己美好的身段,衣衫渐渐褪下,裸/露的身体蹭上牧师粗糙的衣料,双手在牧师身上游走,像条蛇一样攀附在牧师身上,终于对上了牧师那双透着清明的眼睛,在那一瞬间MM终于感到了不对劲,但牧师已经死死拽住了它的尾巴然后狠狠的将它甩了出去,手段狠辣哪像一个充满神性的牧师。后来果然,这位牧师一步步成为了主教,那个听着他故事成年的小MM也终于有了出来历练的机会。


上戏,遇见喃喃的念着他的名字。

如果能和他结合,那一定会成为一个很棒的MM。


小程追着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飞了好一阵,停在一个看起来很大的山谷中,在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被繁花迷了眼。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花上,反射出温柔又耀眼的光芒。

小MM哪见过这世面,看的眼都直了,完全没注意从花丛中缓缓走来的主人。他只是仔细的在打量面前一朵洁白无暇的花朵,然后一不小心打了个喷嚏就被提着后颈拎起来


像花一样洁白的银发,一双金眸里透着无机质的光彩


“你是谁”


小程纤细的手脚在空中无力的挥舞了几下,完全被对方的气势所碾压,一时间看着那张脸语无伦次。


“我我,我是小程,阿不我是个MM,,,不对我不是MM我。。。”

小程被那双眼睛盯得头皮发麻,然后无力的垂下脑袋,“其实我想说。。。这些花都是你的吗?他们真好看。”听着头顶的一声轻笑,他偷偷掀起眼皮瞟了一眼对方,又大胆的说,

“你也很好看。”

  

  

  



评论(16)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