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

魅魔成长日记(玄程戏遇)

*两只不大聪明的小魅魔的故事,一只叫叉西,一只叫遇见。

*ooc

*尾巴,yin纹设定

  

  

  (二)

       “你怎么中午又不起床?”

        刚从美梦中悠悠转醒的东玄伸个懒腰打个哈欠百无聊赖的看着祈颜那只跑到他这来大喊大叫的传音小猫蛋壳,把身子撑起来揉了揉蛋壳的脑袋:

       “因为你没有叫我啊”

       蛋壳摆脱东玄的手,在石缝间灵活的跳跃几下,站在高处俯瞰着东玄,小脸皱巴巴的试图摆出人形的姿态:

        “哇!这就是新一届神力审判中胜出的最强战神东玄吗?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东玄吗?!”

       东玄仿佛从祈颜的语气中看到了那个俊美无俦的闲散神,正准备清清嗓子互相阴阳怪气,眉头一皱,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有什么东西进来了”

       “嗯?”

        蛋壳跳到东玄的肩上,顺着东玄的方向看去,一大一小两只猫耳靠在一起,那双金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折射出斑斓的光彩。

        “怎么了,东玄?”

        “有什么东西进来了”,东玄重复了一遍,从花丛中爬起来看向异象传来的地方。

        “你不是在蝶山谷吗?怎么会有人能进去的?”想到东玄刚刚证明了自己最强神力的事,祈颜深谙“树大招风”的道理。蝶山谷是东玄长期盘踞的地方,有神力做屏障,普通人绝对发现不了,别的神也不会轻而易举去打扰,一旦有东西闯入,一定来者不善。

        “不知道,看看就知道了。放心”

        “喵呜”蛋壳嘤咛一声跟在东玄身后,然后就见证了一只很笨的自报家门的看上去像是刚成年的小魅魔。

  

        当时祈颜只觉得有意思,甚至在赴取悦酒会的时候说起这件事,虽然得到了取悦“万一是装傻靠近东玄”的质疑,但仍然还是对好友的定力十分放心,也真的对小程是个笨蛋这件事深信不疑。

        如果当时能阻止他们两个相遇相识就好了,也许现在的自己就不会那么自责。

  

        漂亮哥哥的山谷真的好漂亮啊!下次有机会带遇见也来。东玄带小程在山谷里转来转去时小程就这样想着。他忙不迭的用眼睛去看那么多缤纷的事物,脑子里却还想着漂亮哥哥奇怪的名字“椰子”。他停下来去抚摸那翅膀如水晶般透亮的小鸟时,椰子就静静的站在一旁看着他,等着他,很满意的听着他那张小嘴说出比鸟叫还婉转的赞美山谷的话,这些话就算是神听来也觉得十分受用。

  

        小程那边有多开心多美好,怎样想着和遇见一起去玩遇见是想不到的,如果他知道了,也一定会再次发愁小程实在是没有事业心这件事。他一门心思都在攻克这位主教身上,这个时候他正在教堂的无数个小窗子中的一个向里面窥探着,看到那位主教一个人在桌前读书。遇见做足了功课,自然不会像其他魅魔那样贸然冲上去。他当然要静静的观察,然后伪装出一副正常人的模样想办法和上戏以人类的方式“坠入爱河”,即使可能会花费他很长的时间,但那是值得的。遇见的骄傲不允许自己失手,更不允许自己像普通魅魔那样随意找个人类男性将就。


  他在看什么呢


       夕阳从教堂的窗子中投射进来,笼罩住大半个屋子,光在桌面上流淌游走,爬过上戏的书页上戏的发梢上戏规整的主教服,在胸口的十字架上跳跃一下晃了晃遇见的眼。遇见能听到外面孩子们放学后叽叽喳喳的声音,也仿佛能听到上戏手指翻动书页的声音。


  就好像上戏在读书,遇见在读上戏。

  

  

  

 我直说了,结局已经想好了,戏遇还是按照我的一贯风格be,玄程算be也算he,我努力更🙏🙏🙏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