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

狼人游戏(抖奇糖虎)

*oocoocoocooc!我乱写的别管我了这只是一篇非预告的预告,开坑得九月份了或者我考完八门该死的试庆祝一下发一篇?


抖:东玄 上戏 遇见  

奇:小程 小迪 咖哥 啊咚咚 

糖:取悦 黎明 梦魇 自闭 

虎:祈颜 嘉新 逃行

没有打酱油的,都是我喜欢的选手,没有的也不一定是因为不喜欢,主要因为按我这个烂文笔人太多就写不清每个人的爱恨情仇了

狼人杀玩法可能和圈内人撞,但剧情各种走向绝对不一样放心,如有雷同,我立刻删了重写


屠边制 狼人淘汰所有平民或所有神职获胜,狼人全部被流放人类获胜

流放如果平票则不死

神职:女巫预言家猎人守卫(不同于传统巫预猎白,每个神职设定与人物自身密切相关),不会直接公布每个人的角色,给我扑朔迷离起来!


cp向玄程戏遇明悦(各有各的be,只会be,别管我了)

看上去是四个战队,其实是五个,后面会偷偷打tag(一个小伏笔)别管我了



  “狼人请睁眼”,声音在空荡的城堡中回荡,两扇门缓缓打开,上戏眯着眼睛在昏暗的走廊中辨认着盟友,突然笑了:“是你啊,我的老朋友。”


  “我是队长啊,当然要保护好你”


  “我希望离开之前能为我的队友,再做最后一点事”


  “你为什么不救他!!!”


  “祈颜,我会守住你直到天明”


  “我知道我做错了事,求求你,抱抱我”


  “你下不了手,我下得了,总要有人做恶人,我做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不敢验你”


  “拉着自己的爱人垫背,死就不可怕了”


  “我只是好恨啊,小程,我不能保护你”


  “到底是你利用了他,还是我利用了他?”


  “我的愿望是,我的毒药能毒杀任何存在”


  “你不该是狼,你是个白痴”


  “我会给你一个答复的,小程”

 

   屋里有一幅画,上面是十四张空荡荡的椅子,地上凌乱的扔着废稿,每一张上面都会多出一个人,嘉新捡起最破旧的一幅,上面是他们十四个人,刚来的时候,一个都不少的端坐在大厅里。

         祈颜在吐血,他那张苍白的脸上垂着泪,死死抓着嘉新扶着他的手:


  “嘉新,我们一个都活不了”  

评论(22)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